close

「 殺了...妳瘋了嗎優奈?這又不...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....」

「那女人是他前女友。輔介他常常會去找前女友ㄟ...聽說她也快跟他複合了......」

我瞪著優奈。

「我是他女朋友ㄟ..怎麼可能!!!」

「喔...你確定...妳是他的女朋友?」

優奈講了這句話讓我心中被刺了一下,腦中刷過了我和輔介的種種畫面

對...我好像從沒跟他講過我想當他女朋友,一直都是我自以為自己...想到這邊我心就好痛。

「嗯?伊藤?我可是為妳好耶!千萬不要被男生騙了!傻女孩!」優奈握住我的手

我知道優奈的心態不好,但還沒確定我也無法完全否認。

「我知道了。」我輕聲道,優奈鬆手拍拍裙子,轉身離開。

「好了現在誰要唱歌啊?」優奈拿著麥克風大吼,想要炒熱低迷的氣氛。

「我!我!我!我還沒唱到!」「我先拉笨蛋!」「不要搶,我先。」「ㄟ怎麼這樣,我也還沒。」

他們再搶麥克風的同時,有人電話鈴聲響了。

「拎拎拎拎~拎拎拎拎」

這鈴聲也太熟悉了,喔,是我的,輔介打來了...

「輔介打的,要不要接...?」

妍菜搖搖頭,「在事情確定前都不要接,可以嗎?」

我想了一會。「摁...好吧。」

「輔介....」我把電話滑到了拒接來電。

 

 

 

作曰:sorry拉 真的sorry拉

最近頗忙的 到了暑假還是一樣忙

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暑假

我會盡快打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薰和宷姐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