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物  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伊藤井香

「阿~快遲到了!今天是修也的生日耶~!我走囉~

 「ㄟ~吐司帶著吃阿~媽特地做的,今天早點回來~你爸要親自下廚!

「好~~我出門囉~

「路上小心。」

 我小心翼翼的關上大門,摸著我特地搭配的貓咪小外套

「今天應該不錯吧」我低聲喃喃

 我是伊藤井香,我就讀xx高中的高二忠班,我跟我的男友輔介助是忠班的班對,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。我在這班上不算很特別,當然學校也不太會有人認識我,不過我在班上的人緣很好,但不到說都是大家心目中最好的朋友。整體來說,我的人生…不,在高中結束前的人生應該都很圓滿,至少在今天很圓滿…在我們的班級,我一直深信不疑的是,我們很團結…不過…她,就此毀了我,也毀了,

高二忠班。

「咦?輔介他沒來嗎?」優奈神情顯得有點失望,不過我覺得應該沒什麼事,不用他一定要到吧?也有忠班很多人沒有來阿。「助他昨天傳簡訊給我說他得流感,他禮拜五就請假啦又因為必須隔離四天,所以禮拜一才過來吧?怎麼了?」「喔…這樣阿…他沒聽到一件很重要的事…」聽到優奈有點責怪我,沒想到我的死黨-土方妍菜跳出來幫我改變話題「唉呦~既然很重要就趕快說~快點快點~」呼…妍菜。謝謝妳。

這時修也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,因為包包太重而椅子倒了下去,聲音大到我們都轉頭

「我…跟修也…在一起了」「真的?修也,真的?」琴羽情之問

修也走到前面並攏住優奈的腰:「你們覺得呢?」修也馬上親了優奈的臉頰一下

看到了優奈難為情的樣子…真難得阿~

優奈她長得漂亮,家裡又有錢,也很會帶人處事,在班上也是班長,還是模範生,忠班的代表應該都是她吧?除了體育是我稱霸,其他我想都是優奈奪冠,這麼優秀的女生配修也,應該是絕配吧?

「那…那太好了~我們又多了一對班對耶~」琴羽笑著說「對阿~很好很好~唉信…」

信剛從包廂裡走出去。

其實信人很好,他也一樣跟我姓伊藤,不過我卻高中以前都沒看過他,他卻說他國中跟我讀一樣的國中。信很少講話的,我從高一到現在應該沒跟他講超過五十句話吧,所以其實蠻難捉摸他到底在想甚麼,雖然我讀過心理學的書,當然我不是為了信讀的,因為好奇才去讀,當時還一直盼望有一天能用的上,真希望如此才好。

我覺得他喜歡優奈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就有一種感覺,是心理學的沒關係嘛?

應該信被優奈忽視了吧?我越來越覺得信喜歡優奈…我覺得我該去找信…

「這笑話我聽過了啦~沒梗!!唉井香,妳要去哪裡?」我沒回答妍菜的問題,我就走出去了。

信喝咖啡嗎?他會回答我的問題嗎?他喜歡優奈嗎?…

我的心裡對信充滿了一堆問號,光是想這些問題我的頭腦就快爆炸了,還是?吧。

「信,給你吧,你還好嗎?」信拿了咖啡但他並沒有說話,他從口袋裡拿了兩百元給我,我接了他的兩百,摸摸口袋找了他五十。

「如果硬要付的話,這杯一百五。」

啵!信把咖啡打開了,不知道他喝不喝拿鐵?還是喝黑咖啡?

還是問他正事吧…「ㄜ…信…你喜歡優奈嗎?」

信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。

「我知道我有點直接,不過不用難過,你可以跟優奈多說說話阿,雖然他跟修也在一起了,不過可以跟她當朋友阿…對啦,如果…」「她、有陰謀。」

我還沒把話說完,信的話就已經讓我夠震驚了。

「優奈?她對我很好阿。還是她討厭其他人?」

「妳太善良了,井香。」信這句話讓我更困惑了。

信說完又走進包廂裡了。

我?優奈?陰謀?

我邊走邊想,越想越不對勁

到底信說的陰謀是…真子優奈?唉…頭好痛…

「阿阿~阿~~」我整個趴倒在地

「小姐!妳還好嗎?有沒有怎樣?」

我沒注意到腳踏車騎過來,整個被撞倒,手有點破皮。

「沒…沒事啦…我沒事的…小傷而已。我有事先走了。」

把身上的灰塵拍一拍,跟對方道歉後,我就走了。我不斷的跑,因為我已經走的不知去向了,我大概跑了三分鐘才看到妍菜她在找我。

「對…對不起,我走…走太遠了。」我一面摸著我的傷口一面和妍菜道歉。

妍菜笑笑的。「沒關係啦~趕快進去吧。大家都在等妳,等一下我幫妳擦藥,看,都破皮了,等一下妳要跟我解釋妳到底去哪了。」

我點點頭,妍菜隨著一起進去包廂。一進去包廂,大家都一直問我去哪裡了,

看來大家都很在乎我呢…

「好了~現在要來唱生日快樂歌囉~」琴羽拿著麥克風大吼。八成是剛剛喝了點酒吧?嗓門變大了許多。

優奈帶頭唱:「預備~唱!!祝你生日快樂~祝修也生日快樂~祝你生日快樂~祝你天天快樂~耶~~」修也把蠟燭吹了,大家也紛紛拿出禮物給修也。由美送手錶,看起來就相當貴的樣子,好像是名牌的;信送文具組,因為修也的筆就只有那幾支,

萬一斷水就沒辦法寫了,信還真體貼呢;優奈送手機,不愧是有錢人,一送就送上萬的智慧型手機。我呢?我送修也USB,因為修也每次存檔都要寄到信箱,需要用再到信箱下載,所以我就送他USB。

「謝謝大家的禮物,你們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,接下來…伊藤…不,我是說井香,優奈有些話想跟妳說。」

我?優奈要說甚麼呢?

修也小心翼翼的把麥克風傳給優奈。

「香,我是因為輔介不在才跟妳說的。輔介…他有女人。」

甚麼?不可能不可能!!輔介他不是這種人

妍菜彷彿知道我在想甚麼,便回優奈:「輔介不是這種人。」

「香,是嗎?你覺得你夠了解他嗎?他有跟妳說過他高一失戀過嗎,有嗎?」

優奈顯得過份驕傲,的確,我慌了。

輔介他的確沒有跟我說過,但我必須確認優奈說的是不是真的。

不過優奈的確感覺的出來,我神情完全是沮喪的。

優奈輕輕走到我面前,靠近我,在我的耳邊輕說

「香,他這樣背叛妳…乾脆…妳親手把他殺了吧。」

 

 

作者之言:

阿哈哈~花了一點時間打的,不知道合不合你們的胃口呢?

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囉~上面差不多...2100個字吧?算蠻少的~~

不過希望你們可以用你們短短的手指,打錯了,是短短時間,

 

給喵薰一點建議好嗎?

喵薰會由衷感謝你們的~~

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喔!!

祝你們看得開心囉~

 

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♥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喵薰 2013.10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薰和宷姐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